苏珏

诗酒趁年华


1.终于有点闲暇可以回归lo看文了:)


2.偶然间看了全明星Lying Man(战旗tv组织电竞明星or解说一起来玩狼人杀什么的

最后一期超级赞 酒神一人carry全场 心疼09 23333


3.忽然就开了个全职版的脑洞:

「荣耀国家队与叶领队的狼人游戏」

按照老叶这嘲讽程度,首轮被刀妥妥的,估计女巫看到:咦,死的是叶神,那不救了吧?!谁知道他会不会没下限的自刀骗解药〜


 

要是第一晚没死,全票被投也是妥妥的。

"老叶那么嘲讽谁当狼人都会先杀他的是吧队长〜不然等着被那么心脏的人一个个揪出来么既然他没死原因有且只能有一个!他就是狼人!!!你们狼要是想赢就赶紧把他卖了吧省得到最后被他卖了!大家快跟我一起投死这个家伙!"终于等到发言剑圣大大有理有据的带动大家投票。


在经历了被杀被投被毒被卖的叶领队淡定的在休息室抽烟"我和他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哥要申请首轮保护机制〜"


毕竟微草大药房,又一次抽到女巫牌的杰西卡大大定睛o_O看了眼手中的牌,魔术师意识独到,熔岩烧瓶啊不是,毒药一扔,带走一头唐昊。


枪王拿到猎人牌可以开双枪么,没有带工皮寿的小周怎么在腥风血雨间活下来


方锐忽悠人的招数是不是只剩看我真诚的双眼了,沐姐姐表示瓜子我都拿出来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哎你说这是不是就叫做死于话多〜"大家望着哑然离场没有遗言的黄少毫不留情的吐槽。


孙翔一直拿到好人身份大概是冥冥之中斗神的庇佑,否则二翔说着说着把自己狼人身份聊爆了那他就真的能够拿到六个核桃的代言了。



…TBC


想想要写的是心脏4+1 真是亚历山大T T

我才不会说我编不下去了

占个tag 





评论

热度(3)

©苏珏 | Powered by LOFTER